我會建議用 鼎新 的系統。必竟你以後公司的資料都要建進系統裡。所以系統供應商很重要。再怎麼說鼎新都是上市公司,售後服務會比較有保障。而且他們銷售、服務都是總公司在做。最重要的是,雖然貴為上市公司,鼎新也有出很便宜的系統。我們現在用鼎新的套裝,系統不時會有新功能更新,客服人員真的超專業。

以我個人使用經驗,真的要找有良好售後服務的廠商才行!沒有客服的公司真的不行,再怎麼樣難免一開始會有一些操作的問題,用過這麼多用,只有鼎新不會讓我等,都是直接電話線上就回答。

我遇到的其他公司都是幫我留姓名、電話,然後再回我電話。有的還大陸人接的咧!而且你問太難的問題,他們根本就不會再回你了!

誠懇地建議:不要跟經銷商買!有一次我之前的公司就是跟經銷商買,買了一陣子總公司就給我們換另一家經銷商,又過一陣子又另一家,我在那邊三年,前後我知道的就換了四家經銷。聽說我們當時還有跟總公司反應,看能不能不要再換了,就直接由總公司接手……結果總��司竟然說不行!他說因為本來的經銷商素質不好,所以幫我們換好的……結果一換再換,他們家的系統又超不穩定的…反正就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ma70 的頭像
    norma70

    網路行銷

    norm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