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演紅《我可能不會愛你》角色,扮演深情守候在她身旁的「李大仁」也成了最佳男友代名詞。但卻有女孩,表示自己過去也曾喜歡過這部電視劇,直到自己在感情中發現自己淪為Maggie 的女二角色,忍不住開罵「去你的程又青」!女網友在《Dcard》分享,表示另一半有個「好姊妹」摯友,男友也看似把她看的比自己還重要;甚至她也曾意外看到,女方傳訊給男友時,還開玩笑說「我看你還是不要跟小妹妹在一起,跟我在一起算了」。忍耐多時後,女網友表示自己真的已經忍無可忍,決心提出分手,她更喊話「我去你的程又青,佔著茅坑不拉屎。你們沒必要去拿別人來當作試驗品,試驗對方是不是和自己最適合的伴侶吧。反正就你們最適合啊。seo點擊最後更說「以前看我可能不會愛你覺得好浪漫,但現在自己淪為Maggie這種角色真的覺得他們都渣到不行。」不少網友呼應「最後一句話,真的太中肯了,只能說,喜歡那齣劇的,真的都滿有事的」、「這男的就像走狗一樣,自己什麼主意都沒有。seo點擊連肩膀都沒有,快放生吧,讓他們這對狗男女搞在一起,放手放手啊啊啊啊啊啊」、「感覺的出來你只是陪在他旁邊的附屬品,他可能只是害怕失敗當不成朋友才跟那女的維持這樣的關係,真正愛你的人會讓妳感受到被重視」。seo點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本文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70928/1212767/她淪《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二:才知程又青多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點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ma70 的頭像
    norma70

    網路行銷

    norm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