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請問你
你相信它們的行銷嗎
如果都這樣做
是不是所有的人在網路上都賺翻了
一個好的網路行銷
是需要好的商品、人性網站、親切客服
這樣客人就會介紹客人
你的事業才會長久
但我不相信只要透過軟體你的訂單就源源不絕來
如果你是消費者
買到不好的商品
你還會再買第二次嗎

這家公司已經有很多人這種方式去說服
但好像真正接到訂單的人不是很多
我也是經營網路行銷者
所用的yahoo搜尋軟體
我不下用了數十套
包含你現在說的
我對它們說的到現在還保存的質疑
那麼好賺,為什麼自己不去做
你的幾萬比較好賺吧
建議你 三思 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ma70 的頭像
    norma70

    網路行銷

    norm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